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湾区逐梦

2019-04-16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

  “湾区机遇”,正成为影响广东发展的高频词。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也是关系粤港澳三地人民福祉的重大举措。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寄望广东担当好重要职责,举全省之力做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篇大文章。

  在中国改革开放新征程中,粤港澳大湾区正成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典范的新探索。粤港澳继续携起手来、深化合作,一定能够打造成最具活力的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广东要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党中央的重托。

  《南方》杂志将推出“湾区逐梦”系列报道,问计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前行的真知灼见,追踪湾区的探索与成长,记录美好的前景一步步变为现实。

网编:卢志科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