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广东使命,岭南先锋

2019-07-01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刘艳辉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当前,广东正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设科技创新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打赢三大攻坚战等各项工作落实,迫切需要党员干部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时代呼唤开路先锋。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才能为大湾区铺就发展之路、架起创新之桥,才能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闯出一条新路。

  时代呼唤创新先锋。创新是第一动力,争做科技创新“弄潮儿”,聚焦“卡脖子”问题集中攻坚,才能按下科技创新强省建设“快进键”。

  时代呼唤奉献先锋。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离不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先锋队—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离不开先锋模范作用。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党员干部正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用实践在南粤大地上写下一个个动人的先锋故事。

网编:陈冰青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