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STRONG>勇担使命 接续奋斗</STRONG>

2019-10-21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

  

  十月的南粤大地,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前的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和省长马兴瑞陪同下,先后来到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深入企业、高校、乡村、社区调研,对广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宣言书、动员令,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倍增做好新时代广东各项工作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

  一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带领全省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提出的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条条认真梳理、一项项深入研究,明确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主体,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不辱使命、勇挑重担、上下同心、奋力前进,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迈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广东改革发展的新步伐,向党中央和总书记交上了一份沉甸甸的亮丽答卷。(文/张蓓蕾)

网编:卢志科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