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广交会触网

2020-04-26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

  

  4月7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

  广交会被外界称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将这个创办60多年的国际贸易盛会搬上云端,既是应对全球疫情的务实之举,也是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以线上交易的方式把“中国的优质商品、优质供应链带到全世界”,给广东企业打开了新的想象空间

  目前,云端经济成为新趋势,正引起越来越多地方政府关注。号称“千年商都”的广州,率先在全国出台行动方案,打造全国著名的直播电商之都。作为制造重镇的佛山南海区,正在以积极的姿态尝试拥抱“网红经济”,继而以“网红城市”的名牌走出去。

  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如何让云端经济这股新生力量激发出发展活力?我们期待着奇妙的化学反应。

网编:卢志科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