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破局“十四五”

2021-02-05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

  2021年,“十四五”的开端,百年新征程的起点,注定是历史刻度上不平凡的一年。

  这个1月,广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召开省两会,为2021年乃至“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做好设计和筹划。来自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凝聚人民智慧与力量,共谋发展。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

  广东锚定总定位总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造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探索广东路径,作出广东贡献。

网编:陈冰青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