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赶新考 开新局

2021-07-26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1日,天安门城楼,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宝贵经验,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吹响了伟大复兴的时代号角。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 从石库门的小屋到南海边的圆圈,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赶考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和精神状态。

  1949年3月,党中央“进京赶考”。今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这是一场永葆青春的大考,这是一场实现梦想的大考,这是一场焕发荣光的大考。

  赶新考,唯有开新局。今天的广东,正紧紧抓住推进“双区”建设有利时机,按照“1+1+9”工作部署,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全面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伟力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民族复兴不可逆转;千秋伟业,初心答卷未有穷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更加成熟、自信的中国共产党,将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在第二个百年奋力前行,继续书写好为民的初心答卷、继续谱写好复兴的辉煌乐章!

网编:陈冰青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