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信仰坚定

2019-01-14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指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都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

  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革命烈士方志敏在他的遗著《可爱的中国》中呐喊:“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

  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两弹一星”元勋于敏、改革开放试验田“蛇口模式”的探索创立者袁庚……用他们亲身经历,生动阐释了精神的力量。

  如今,在新一代年轻人中,红色精神得到不断弘扬传承,迸发出新的能量,如海上的灯塔,为人们照亮前行的路。

  聚力先得凝心,志同方能道合。当前,广东正处于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关键节点上,我们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工作再落实。抓好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推动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创实绩。(文∕蕾莹)

网编:卢志科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