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广汽本田:你有梦敢追,我一路同行!

2019-03-11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

  不同的人,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故事,唯一的共同点在于,那辆广汽本田始终参与其中。20年,这些故事构筑起每个人对于广汽本田的热爱。而距离梦想出发已经20年的今天,广汽本田以 “让梦走得更远” 的品牌口号在对梦想的理解以及陪伴的形式上不断进化。

  有车主说:“为什么我们热爱广汽本田,不仅是它发动机的声音让人亢奋,也不仅是它的皮实耐用和省心,还有与它一起,我们身上总能有一股劲儿,让我们坚信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只要有追求、有梦想,我们总能够探索出更多可能的理想生活方式。”

  “我想我应该换种活法”

  2009年,一个国内最年轻的天使投资人,背上一把吉他,一个人开着一辆雅阁,一路往南。一路开了3000多公里,一路弹了3000多公里的琴。

  “2013年休假我在海南,望着海浪,我想我应该换种活法。回到北京,我坐在车里做了个提前退休的决定。”在这种戏剧化的举动之前,苏禹烈身上背负着传统大众对于“有为”的认知,而且沿着那条金钱与快节奏构筑的单向道,不久后就能抵达成功彼岸。但是,苏禹烈却开着雅阁,拐出了这条单向道。

  “我把那一路创作出来的13首歌收集进一张专辑,叫《走向自由》。边走边唱,给新朋友听,给老朋友听。”他的身份自此多了一个标签—音乐人。

  “我才又一次明白了,成功是什么”

  留学、进入跨国企业、创业,在实现梦想的节点上,王文君出奇地幸运,每一次迈出舒适区的脚步都能够准确踩中节点。42岁这年,这个一次次踩在自我实现节点上的人,选择正视父亲这个身份。更多去承担这个年龄应当承担的责任,而没有忽视或是逃避。

  “我换了辆奥德赛。 我在车里铺了木地板,这样会更有家的感觉。我为儿子装了个伞架,这样他可以在下雨天,放他那把最爱的彩虹伞。”

  成为一个很酷的老爸,是王文君要踩下的下一个节点。依旧幸运的是,这件事并不那么遥不可及。“他把我俩一起拼的高达,放在中控台上,他很爱我去学校接送他,觉得这车特别酷。看着他每天开心的样子 ,我才又一次明白了,成功是什么。”

  “每一辆车都是个性的表达”

  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曾把某样事物视作一生的最爱。但只有少数的人,在成长、时间的打磨下,仍然保持着这份热爱。沈佳欢是其中的一个。“1999年,我跑去车展看到了广汽本田的展台 。那还是他们第一次进国内,当时就觉得这车特好看,于是我就拿了一本宣传册,一直收藏到了现在。”

  因为广汽本田,他开始了解本田文化,只要和本田有关的东西,他都会收集。从车模到杂志,再到座椅,这份热爱在他的身上延续了近20年的时光。这位广本粉相信每一辆车都是自己个性的表达,他根据本田与熊本市的合作为设计灵感,把一辆飞度改装成了一座移动的本田博物馆。

网编:陈冰青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