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南方杂志社党建新媒体矩阵

2019-01-08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南方杂志编辑部

  南方杂志社致力打造广东最专业的党建新媒体矩阵。以南方+党建频道为核心,联通微、网、端等各种新媒体平台,“微”是南方杂志微信公众号;“网”是南方杂志网,南方党建智库网;“端”是新华社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腾讯新闻企鹅号、今日头条号、网易号、uc大鱼号等各大主流新媒体传播平台等高端优质出口,构建全省党建宣传报道新媒体矩阵,建立多层次多元化方阵。 

南方+党建频道

(扫一扫或点击阅览)

 

南方杂志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阅览)

 

南方杂志网

(扫一扫或点击阅览) 

 

南方党建智库网

(扫一扫或点击阅览)

网编:刘家业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