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全民迎战

2020-02-17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李焱鑫

  

    这是一次不期而遇的新挑战,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考验。

  新型冠状病毒逐渐越过南岭,广东迎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严峻大考,面对的是2020“中国之治”的答卷,考的不仅是魄力与智慧,更是地方的社会治理能力。

  全省动员,全民行动,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连日来,广东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把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组织最强工作力量、动员最广大人民群众、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冲在前线。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一次严峻考验,广东用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民动员,令防控工作细致到社会生活的每个角落,通过迅速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快速形成一体联动、联防联控局面,用制治之力构建全民防线,让每个人都能为最后的胜利作出贡献。

  心手相牵、同舟共济,每个人都从自我做起,力量便在此时凝聚,精神便在此时涌动。全民迎战,这是广东正在书写的故事,也是我们必将胜利的底气。(文/李焱鑫)

网编:卢志科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