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隔空上党校

2020-04-26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

  

  疫情当前,一场突如其来的防控“大考”摆在了共产党人面前。因为“少聚集”“少接触”“少活动”等要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党组织“三会一课”等常规线下活动遇到了新的挑战。党的组织生活以及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从线下转为线上,成为所有人的一堂必修课。

  硬件上,我省迭代开发新的网页版及移动APP客户端的网络学院;软件上,引入名师名家以及媒体力量,录制开发新的课程。

  这场由被动转为主动的战斗,用迎接“云”时代的正确姿势,让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工作呈现了全新的面貌。

  如今,网上党课、网上党组织生活的开展,让全省上下疫情防控和教育学习两不误。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源源不断的思想动力。

网编:卢志科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