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干部带货记

2020-04-26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

  

  这个战疫春天,“直播带货”成为消费热词。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线下物流受阻,很多地方的农副产品面临销售难题,增加了“因疫返贫”的风险。面对疫情加试题,一群领导干部走进直播间,化身“带货主播”,他们不是明星,却以一颗为民初心,化身“民星”,通过电商、媒体、短视频等平台为当地特色产品代言,惊人的带货能力,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提升了群众信心,助力了脱贫攻坚,探索了新的销售模式,也正成为领导干部掌握的一项新技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电商,在农副产品的推销方面是非常重要的,是大有可为的。在决胜全面小康之年,领导干部直播带货,既是在战“疫”,也是在战“贫”。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领导干部带货直播,作为一种新的业态,无疑让人们看到了直播助农的前景,对提振经济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而这些探索的背后始终是为民践初心、谋福祉的使命担当。

网编:卢志科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