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杂志 深度凝聚力量
首页
往期
南方
杂志简介
单位公告
官方媒体

云端战疫时

2020-04-26 来源:南方杂志 作者:

  

  因应战疫形势,2020年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正进一步加快发展,粤省事、粤商通、粤政易、粤监管等“粤系列”掀起“指尖革命”,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群众办事少出门。

  疫情防控当下,正是改革之时。特殊时期,广东依托政务互联网建设,向改革要红利和动力,越来越多部门跟上“互联网+”步伐,通过小程序、APP帮助各类企业主体解决实际问题,给予有利于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的行为最大便利,“最多只跑一次”直接升级成“一次都不用跑”“不见面服务”,改革迸发出空前的成效和潜力。

  云上广东的加速发展,有疫情倒逼的原因,也是多年来数字化建设水到渠成的结果,更是党委政府的初心使然。正是这样的初心使命一直在线,广东方能更好地运用信息化手段,冲破冬日的霾天,擎起向阳的春天。

网编:卢志科

本网站由南方杂志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nanfangzazhi@163.com

备案号:粤ICP备10025432号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257号

中共广东省委主管主办·南方杂志社·深度凝聚力量

Copyright 南方杂志社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